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 2018-12-25 09:00  访问量:       来源: 汽车工业公司        保护视力色:
     2018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和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胡林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胡林同志肯定了2018年各支部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中肯地指出支部建设还存在活动较少、特色不多、责任落实不严的问题,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有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任务纳入工作全局,坚定不移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二要抓好支部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各支部书记要确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角色,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管理,将经济建设与党建工作同步考虑,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做好典范和榜样;三要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党建新思路,更好发挥党组织在国有企业的政治核心作用。要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既要把公司发展好,又要补足党建短板,实现党的建设与经济建设有机整合,同频共振,着力破解“两张皮”的现象,推动公司整体工作上台阶。最后,会议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