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2018年度企业、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 2019-01-11 09:00  访问量:       来源: 汽车工业公司        保护视力色:
    2019年1月11日,公司召开了企业、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办公室、资产科、物管科、财务科、人劳科、众诚公司和安通公司负责人共计7人,就2018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述职。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科室负责人围绕工作重点,实事求是地作了全面的述职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工作亮点,并对2019年的发展作了规划。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胡林同志对述职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负责人一年来的付出及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围绕“能否在思想上与中央、省市各项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能否在业务工作上再精准、能否在工作业绩上再提高、能否从公司大局出发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四个过硬”:一要保证政治过硬。始终把思想、行动、工作与党中央和省市要求保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牢固树立公司“一盘棋”意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二要保证作风过硬。要始终细致谋划、周密部署、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不落空;三要保证能力过硬。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以难点验证能力,以实践挑战拓展能力;四要保证纪律过硬。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刚性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慎用自由裁量权,按制度和纪律办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高质量的队伍。最后,会议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