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汽车工业公司)举办“说句心里话,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 17:18  访问量:       来源: 政府网站        保护视力色:

9月30日,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汽车工业公司)在公司物流园举办“说句心里话,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林同志致辞。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了一系列瞩目成就,要以70周年华诞为原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最后,公司党员纷纷在活动幕墙上写下祝福祖国母亲的话语。

此次活动,意在祝福伟大祖国,传递中国信心,为公司党员提供一个表达爱国情怀、传递深情祝福的平台。公司党员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走向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