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众鑫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 2020-09-11 16:10  访问量:       来源: 政府网站        保护视力色:

911日下午,众鑫公司召开机关全体党员政治学习会。会议布署了当前政治学习任务,提出了学习要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俊、李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内容,为公司全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拉开了帷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第三卷作为现阶段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切实把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的精神内容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合理安排计划,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破解公司发展瓶颈、强化短板弱项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加强党建业务融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在手重点业务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