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众鑫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2-05-15 15:14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1015日下午,众鑫公司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田德胜主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下属企业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主任围绕“铭记百年大党的辉煌成就、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行动指南”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为全公司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会议要求,公司全员要认真领会精神要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抓重点、抢进度、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