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众鑫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3-10 10:18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3月3日下午,众鑫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和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越界的代价》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必须树立正确“三观”,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生活情趣。二要正确行使权力,规范做事行为,要珍惜工作岗位,慎用手中权力,时刻做到有权不搞特权、掌权不谋私利。三要严格遵纪守法,恪守道德规范,自觉加强法纪修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算好腐败的成本账,不断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公司负责。四要带头廉洁自律,践行廉政责任,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修养,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五要自觉接受监督,约束行为规范,要在转作风、树新风上作表率、抓落实,坚持多措并举、抓早抓小,自觉置身于全方位监督之下,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