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众鑫公司组织参观劳模工匠事迹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23-05-12 17:26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10日下午,仪征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和下属企业班子成员20余人在市文化馆参观“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劳模工匠事迹图片展活动。

在市文化馆内,参观人员有序参观劳模事迹图片展。大家一路看一路学,认真品阅馆内展出的41名劳模工匠和5个先进集体的作品,这些作品将劳模工匠塑造为新时代最闪亮的“明星”,展示了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高尚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工匠学习,在本职工作中主动担责、相互配合、争当先进,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个人价值追求,在公司内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良好氛围,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