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众鑫公司迅速开展融雪化冰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2-24 15:12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本着“为人民负责、为企业服务”的原则,在冰雪天气发生的第一时间,众鑫公司立即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工委关于预防冰雪灾害的号召,按照“以雪为令,雪停人动,人动雪净”目标,启动应急预案处置流程,迅速组织人员机械力量,认真开展融雪化冰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企业正常运营。

为了有效地推进融雪化冰高效化,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物资调配、人员配置和设备调动等工作。在公司物流园、电子产业园及人才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公司召集了30余人利用人工力量对主要出入口、人员通道等部位进行铲冰扫雪;同时,对于园区内交通要道、易发生事故路段及桥面等公共区域,公司调用了10余吨融雪剂和装载机等大型机械开展道路除雪破冰工作,确保融雪化冰工作的顺利进行。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