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众鑫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3-07 16:01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2024年3月6日下午,众鑫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职工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全体人员、下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雯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递交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作《创新思维、扎根主业、抢抓机遇,持续发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众鑫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两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锚定目标、务实举措、奋发前行,多渠道开展融资化债,高质量实施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巡察整改,积极完善制度建设,持续强化项目合作,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各个重点工作保持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4年是众鑫公司全面融入经济开发区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改革、推动转型的关键之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全力争当跨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目标抓住“转型发展”这个关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抓增收、控成本、重绩效、拓发展”核心,务实敢为、凝心聚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行稳致远、再上新阶。

会议要求,要遵循“精神引领、厚植根魂”的中心思想,从严实抓好政治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立学为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秉持“知难不难、攻坚克难”的工作韧性,多维度开展融资化债,坚持把融资工作摆在首位,多元化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引金融“活水”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树牢“机不可失、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立长远谋划转型发展,围绕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优化配置主营业务,在经营业务拓展、经营收入实现、经营结构调整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公司持续转型高质量发展。要营造“以稳固进、稳中求进”的良好氛围,聚合力推进公司治理,全面聚焦运营管理,扎实做好制度建设、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等工作,促进公司各项事务提质增效。

会议同时对公司薪酬及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