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众鑫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3 09:56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9月21日下午,众鑫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季度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下属企业及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传达学习了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组织单位职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不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会议要求,针对公司所属重点领域、重要行业、关键部位,国庆节前实现第一轮安全生产自查检查全覆盖,对排查出的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以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