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众鑫公司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27 09:52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11月4日下午,众鑫公司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林同志带头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振奋人心。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学习任务,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和机会进行原文的研读和深层次研学,不断强化学习效应,促进学工融合,真正以新思想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