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众鑫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19 09:48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2月8日下午,众鑫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递交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营管理责任状和安全生产责任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林同志作《立足新平台树立新思想、抢抓新机遇加快构建转型发展新格局》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汽车工业园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突出实干实绩为导向,政治理论学习引领以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为基础,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公司全面融入经济开发区的第一年,也是实现转型发展的开启之年和重要之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锚定“一个先行区、三个新高地”工作目标抓住“转型发展”这个关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公司上下要倡导“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工作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抢时间、抢机遇,务实务实再务实,在比较中奋进,在奋进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的建设,发挥引领效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立学为先,强化理论武装,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发展活力统筹做好融资化债工作有谋划、有推进、有落实,确保无断档、无逾期以融入经济开发区为契机,谋划差别化发展路径,努力培育经济增长点切实以“三服务、三拓展”为突破口,提升公司市场化运营力度。进一步增强项目为王和时间节点意识,推进项目设计、规划、报批等进度,重点做好汽车电子产业园二期、天越大道连接线、人才公寓改造提升、汽车园载体提档升级等项目建设聚焦运营管理,促进提质增效树立经营理念和创新思维,加大对融资化债、财务管理、工程建设领域政策、法规的理解运用,加强对公司“增营化债”举措的思考围绕国有资产经营、基础设施建设、园区融资化债和公司现代化管理等主营业务,建章立制,高效执行坚持把安全和稳定放在第一位考量增强底线思维,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工作聚焦干事创业,凝聚发展合力“务实、诚信、勤奋、图强”企业文化引导,树牢大局观,提升紧迫危机感,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