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众鑫公司学习习近平在江苏考察重要讲话和全省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7-12 17:13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7月11日上午,众鑫公司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干部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及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围绕“四个新”重大任务,立足公司发展实际,扎实推进传统行业,做优做强工程建设,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努力构建一支专业、团结、奋进、拼搏的高素质团队,不断推动公司在高质量转型发展道路上走在前、做示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着力提升政治修养,锤炼过硬品质,胸怀格局担当。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积极主动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