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众鑫公司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11-20 14:22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10月19日下午,众鑫公司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仪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翁立平同志作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成员、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科学内涵以及用“六个必须坚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方面告诉我们工作生活中必须做到“六个得”,讲课重点突出、案例详实、通俗易懂,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授课精髓,做到真学促深化,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做到真悟促内化,善于从世界观方法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真用促转化,自觉用“六个必须坚持”指导工作和生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学习,同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本领、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司发展的生动实践。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