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投信息
汽车园人才公寓内部装修改造建设方案设计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2-14 13:55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 汽车园人才公寓内部装修改造建设方案设计咨询服务  (项目名称)招标人为仪征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仪征市汽车工业园

2.2 工程规模:汽车园人才公寓16号楼装修改造,建筑面积4044平方米,投资额约350万元

2.3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汽车园人才公寓内部装修改造建设方案设计咨询服务,咨询服务成果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为招标人提供技术支持及合理化、经济化建议。

2.4 服务期:中标后10日内完成最终确认方案文稿并移交,配合报建及后期服务90日历天

2.5最高限价:6.35万元

2.6 其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A、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B、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C、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D、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

本单位正式在职员工,并受投标人任命的,具备建设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7 其它要求:

3.7.1本工程不接受《扬州市2022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报名。         

3.7.2投标人202211月至20231月为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正常缴纳养老保险。(应提供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已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请确认参加投标的单位于2023220日17:30前将投标确认函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ddtcyzdyfgs@163.com。收到投标确认函和报名费后,代理机构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邮箱。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311600,地点为 仪征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仪征市汽车工业园明歧路2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设计补偿

本项目对排名第二、第三的中标候选人给予设计补偿,补偿费用为肆仟元整(不高于投标报价),其余未中标人不给予设计补偿。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仪征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先生       

电话:13773361933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德道天诚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第一分公司

地  址:扬州市广陵区渡江南路112号(左岸商务广场)左岸商务广场-2-1201

联系方式:何工13665690703


投标人参加投标确认函

 仪征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本单位将参加贵公司于       日开标的              项目名称)的投标,特发函确认。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附:

投标人联系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法定代表人

邮    编

单位电话

传真号码

项目联系人

邮箱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手机

汽车园人才公寓内部装修改造建设方案设计咨询服务-招标文件-发布版.doc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