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投信息
汽车园人才公寓门户和外部环境改造建设方案设计咨询服务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3-03 15:57  访问量:       来源: 众鑫建设        保护视力色: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我方汽车园人才公寓门户和外部环境改造建设方案设计咨询服务招标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汽车园人才公寓门户和外部环境改造建设方案设计咨询服务

建设单位名称

仪征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

江苏德道天诚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第一分公司

中标范围和内容

为汽车园人才公寓小区门户和外部环境改造建设方案设计咨询服务,咨询服务成果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为招标人提供技术支持及合理化、经济化建议。

项目类型

服务类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中标单位名称

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

73000元

中标工期

中标后10日内完成最终确认方案文稿并移交,配合报建及后期服务90日历天

工程地点

仪征市汽车工业园

备注: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名称:仪征市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30303

 网站分享